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聚焦祁阳:对话城市、共话财富

房天下   2017-10-13 10:05

[摘要] 据本报记者获悉,2017年10月14日下午14:30,祁阳县 现代购物 祁阳新天地商业综合体将于祁阳鑫利大酒店4楼国际宴会厅举行祁阳城市发展论坛暨产品及招商成果发布会。 领导、行业 、百余商家以及新天地的客户将参加发布会。

——祁阳·新天地城市发展论坛暨产品及招商成果发布会

据本报记者获悉,2017年10月14日下午14:30,祁阳县 现代购物 祁阳新天地商业综合体将于祁阳鑫利大酒店4楼国际宴会厅举行祁阳城市发展论坛暨产品及招商成果发布会。 领导、行业 、百余商家以及新天地的客户将参加发布会。

据了解,发布会由祁阳新天地主办。发布会当天有 领导、行业 、房地产企业将共同探讨祁阳城市发展。主力商家将正式签约进驻祁阳新天地,主办方也将发布项目招商成果。

祁阳新天地坐落于祁阳县椒山路和滨湖路交汇处,处于祁阳城市核心商业区。它的亮相,结束了祁阳县缺乏现代购物 商业综合体的历史。祁阳新天地作为祁阳 大型现代购物 ,总建筑面积约11万平米,采用国际领先的街区+MALL建筑形式,为未来商业的体验性、情景式打造提供建筑空间。项目将打造为集吃、喝、玩、乐、购 的、满足全客层消费的现代都市购物 ,为祁阳人民带来丰富的购物品类、舒适的购物环境和购物体验。

标签: 祁阳 城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