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5月12日,无论你身在何处,都要回来!

房天下  2018-05-09 11:13

永州府系作品,我们一起再创辉煌!邀您见证!

经夏涉冬,暑往寒来,碧桂园在永州开疆辟土已是第三个年头。初心不改,匠心不变,连落六子,为永州带来一个又一个高品质大作。六盘齐发,精铸永州高品质住宅以专业之本建永州的产品,以责任之心打造永州的社区,碧桂园,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

1、开篇之作——道州碧桂园

项目位于道州湘源大道与东洲大道交汇处,2016年9月16日盛大开盘,领跑道州房地产市场,受到道州人民热捧。2018年1月,道州碧桂园首批交楼,赴五星之约,携幸福回家!

 

碧桂园集团2016年首驻永州冷水滩区新零陵南路,永州碧桂园2016年12月8日耀世首开,开盘2热销超600套,开盘12天就一跃成为冷水滩区销售面积、销售金额双料, 开盘后个月住宅实现清盘,房价逼近7字头,创永州楼市奇“绩”。

选址瑶都大道与鲤鱼井大道交汇处,雄踞江华一轴一带生态经济发展线,以匠心精神,造江华传世力作。2017年12月26日,首开热销七成,震惊江华。

4、鸿篇之作——碧桂园·黄金时代

地块落址冷水滩区河东永州大道与进贤路交叉口东南角,雄踞踞城市重点发展方向。碧桂园凭借千亿房企实力,以地王之姿斥重金拿下该优质地块,注二十余年建筑经验匠心浇筑,配备国家一级资质物业,致力永州房地产奢宅标杆,启永州人居黄金时代。2018年4月22日开盘,微信选房,仅两,销控全线飘红。

东安碧桂园是一子,其着眼城市发展战略布局,精心选址于东安与冷水滩区联城发展核心区域,位于城市交通干道青坪路与官田北路交汇处。为有成就的东安人,建五星级的家。2018年4月29日已开放展厅,引爆东安。

6、深耕之作——碧桂园·永州府

择址零陵区萍州大桥东·西瓜岭森林公园旁, 1千米之内享家门口幼儿园至高中优质教育,1公里优质生活圈尊享醇熟全能配套,永州大道、双向10车道绿影路、芝山路三大纵贯线河东河西,飞速通达城里城外。甄选天赋地脉,占位城市融城之心,为永州大人物再造一城,续写千年永州骄傲。5月12日,碧桂园·永州府耀世首开,必将刷新历史,再创新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