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热销是一种习惯丨江山御景开盘热销,销冠力MAX

房天下   2018-07-09 14:54

[摘要] 7月7日8时起,现场空卡客户们早已至现场,等候房源抢定。其中成功购得心仪房源的李先生激动地表示,他早期由于在外地工作,没及时的了解项目且购卡,这次是在朋友的进一步推荐下,回乡置业...

江山御景二期  开盘热销近九成

销冠力MAX!

以品质唤醒永州精致生活

再次续写热销传奇

7月7日8时起,现场空卡客户们早已至现场,等候房源抢定。其中成功购得心仪房源的李先生激动地表示,他早期由于在外地工作,没及时的了解项目且购卡,这次是在朋友的进一步推荐下,回乡置业。在详细了解项目后,李先生迫切希望快的速度购买房源,但被告知空卡客户及未购卡客户只能在开盘当天至现场等候房源,幸运的是李先生终选上了心仪的房源,顺利成为江山御景的业主

  品质内外兼修,盛现全景阔府

江山御景一贯精雕细琢的匠心精神,从规划、设计、施工、选材到服务,皆以经典为规,以细节为矩,雕琢一砖一瓦、一草一木的精致细节,打磨湘江畔·白石山公园旁︱山水全景阔府。

这是继项目一期热销后,二期再次的火爆热销,为上百个家庭实现精致生活梦想,再次见证了江山御景对人居理想的深刻洞察,以及对产品的追求。家住中亚家园4145元/平方米[冷水滩]中亚家园0套在售的王先生,也对此次成功购房非常满意,他表示,购房前他对区域内的楼盘进行了多次对比,终还是江山御景出众的产品力及完善的配套打动了他。

也给置业者们带来放心和认可

江山御景一步步成长时

必定不忘身后期许的目光!

→未来更会以品质生活和服务兑现业主

etch: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没有抢到房的朋友们不必灰心,

etch: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静/候/江/山御/景/3#/5#/加/推/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