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永州一楼盘自行拆除其违建七层建筑 停工两年后复工

永州新闻网  2018-09-27 09:11

近日,香江名城项目对其违建七层建筑整体进行拆除,并对其他违建行为进行整改后,市住建局通过了停工已两年多的该项目的复工申请。

香江名城项目位于冷水滩区零陵北路南侧的万寿路与规划的城市支路交叉口地段,2012年3月办理了相关建设手续。经市住建局查实,该项目在建设的过程中存在擅自超层、移位和改变建筑使用性质等违法行为。2016年6月,该项目被市住建局依法责令全面停工整改。在该项目被责令停工整改期间,开发商依然强行抢建。为维护规划权威,有力打击违法建设行为,市住建局创新方式,采取了多项有力控违措施强化监督执法。迫于市住建局拆违控违工作的强大震慑力,开发商停止了抢建,并承诺一定按照要求整改,未整改到位决不复工。此后,该项目一直处于停工状态。

8月10日开发商自行对违建的D7号楼西面七层建筑(总建筑面积约1600平方米)整体进行了拆除,并对其它的违法违规建设行为进行了整改,同时书面承诺一定按规划要求依法建设。因此,市住建局同意了该项目的复工申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