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荣耀封顶 巅峰已成----金龙绿城项目所有栋号全美封顶

永州房天下  2018-10-02 16:34

2018年9月30日上午10点18分位于永州市核心主干道的金龙绿城项目举行了简单的封顶仪式,迎来了具有特殊意义的历史性时刻6#楼、7#楼封顶大吉,至此,金龙绿城项目所有栋号完美封顶,整个项目主体工程全部完成!现场数十人共同见证了这一璀璨时刻!

在完美封顶的同时,项目室内外装饰工程、地下停车场装饰正在快速地进行,园林2段施工防水工程已经完成,下月初开始进行培土、园艺种植等工作,超2万余平米高端园林即将展现,精彩纷呈!届时,一座代表着永州至高居住品质的生活达成即将华丽呈现!

在保证品质和质量的前提下

金龙绿城狠抓管理

严格保障工程质量

加快施工进度

只为了更快呈现完美的理想家园!

不过是一年左右的时间

实力不言而喻

从一块平地至完美封顶

每一个角落都凝结着工人们的

心血与汗水

产品质量与建筑速度的齐头并进

这不仅是日夜战斗在建设工地

全体建设者的功劳

更是金龙绿城

“务实·创新·高效”的深刻诠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